【CP:南条圭x藤堂尚也】

【Persona漫画后剧情】

【没有车,真没有】

 

“藤堂,我有事想问你。”

听见南条圭的声音,藤堂尚也抬起了头,自从与潘多拉的决战结束之后,一切也就恢复了平静,虽然这么说,但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当然不可能再变回去。

大家都变了,和最初的他们已经不一样了。

当然南条圭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什么事?”

藤堂尚也托着下巴,盯着南条圭,奇怪的是南条圭很快就移开了视线,这和平日里一板一眼的他很不一样。

“……你打算什么时候还钱?“

“……哈?”

藤堂尚也忽然想起来了,之前他们买武器的时候确实是问南条圭借了钱,这没问题,可是南条圭居然还记得。

“南条小少倒是记忆力不错啊?”尚也用右手撑起了下巴,左手玩弄着耳环,“可是我没钱。”

只见南条圭叹了口气,拉开尚也前桌的椅子,坐了下来,他盯着尚也看了半天,忽然伸手去扯尚也左耳的耳环。

“痛!”尚也叫了一声,用手狠狠的拍开南条圭的手,“你做什么?!”

“是真的藤堂。”南条圭默默地收回了手,“你刚才说话的语气怪怪的,就好像——”

“啊,你是说想和也吧。”尚也抓了抓头,看起来毫不在意,“也不算是和也吧,说到底本来都只是我自己而已。”

南条圭狐疑的看着尚也,不得不说如今尚也比起过去似乎开朗了很多,有一瞬间让他觉得那家伙就像是在香西千里那时见到的冒牌货和也一样。

“再说了如果真的是假的,肯定也会弄一个耳环的吧。”

“所以你果然是假的了?”南条不由分说的伸出双手,直接扯住了尚也的脸颊。

“停,停一下啊南条——”

“咦,南条你什么时候和阿尚关系这么好了?”

背后冒出的是上杉秀彦,后面跟着稻叶正男。只见上杉笑嘻嘻的勾住了尚也的脖子,开口:“还是说是阿尚的原因?这么说阿尚独有的魅力连南条少爷都抵挡不了吗?”

“噗嗤。”大抵上上杉说的话实在是太逗,导致稻叶正男也没忍住,笑出了声。

“啧。”南条再一次收回了手,他看着稻叶,“很好笑吗,猴子。”

“才不好笑呢,话说你叫谁猴子呢?!”

结果冤家最终还是冤家,这种事情是改变不了的,上杉和尚对视了一眼,然后又看向南条和稻叶,然后两人同时笑出了声。

“你们两个……”

南条推了推眼镜,盯着那两人。

“是不是该还钱了?”

-

-

全文链接-微博

全文链接-P站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