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南条圭x藤堂尚也】

【Persona漫画后剧情】

【接着上一篇的剧情】

 

——午休——

“阿尚毕业后准备干什么?”

上杉秀彦的声音把走神的藤堂尚也拉回了现实,他托着下巴,轻轻的皱起了眉:“Brown你呢?”

“我当然是去找工作啦,升学这种事做不到的啦!”上杉一边摆着手,一边露出了愁苦的表情,“不过说真的哦,之前我问Mark的时候,那家伙——居然说什么要升学,啊啊!老子感觉被背叛了啊!”

“诶,是吗?”藤堂尚也看着上杉,难得的笑了笑,“我大概也会选择升学吧。”

“什么阿尚你也要背叛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上杉整个人像是失去了气力一般,瘫软的趴在桌子上,尚也觉得好笑,拿着笔戳了戳上杉的脸颊:“不过离毕业还有段时间啦,Brown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如果阿尚你替我补习的话,我考虑一下。”

“话虽然这么说,可是Brown你真的会把升学考试当一码事吗?”听见上杉的话,尚也耸了耸肩,“再说我对升学考试也不是很有自信,找我教你还不如去找南条。”

“藤堂,你叫我?”

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瞬间尚也僵直住了身体,该死,为什么自己会忽然提起南条圭那家伙的名字。

一提到南条圭,就让尚也想起之前那件让他丢失自尊心的事件,如果问尚也这辈子最后悔做过的事情是什么,那绝对是自己手贱给南条撸了的那次。从那天起,尚也就有种被南条记恨上了的感觉,不,说是记恨,不如说是南条更想从自己这边扳回一局。

之前就是,体育课的时候尚也被南条扯回了更衣室。但是说实话,南条的技术太烂,尚也甚至觉得那家伙平时肯定都不会自己解决一下的。结果两人居然面面相觑了半节课,因为气氛过于尴尬,最后尚也拎起裤子就跑掉了。

从那天起,尚也就开始尽可能的躲开会和南条单独相处的机会。

不过教室的话,没关系的吧。

尚也这么想着,抬头看向了南条。

“Brown想让你给他补习。”

“我拒绝。”南条想都没想就开口了,“那只会浪费时间。”

“把希望寄托在南条身上的阿尚就像是个笨蛋啊~”上杉拉长了声音,有气无力的说着。尚也叹了口气,从包里掏出了最新期的漫画:“你说谁是笨蛋?”

“老子!老子是笨蛋!”上杉瞬间跳了起来,“所以漫画可以借我吗??”

尚也刚想接话,南条忽然伸手一把夺过了漫画书,他居高临下的的看着尚也,冷冷的开口。

“我有事找你。”

“什,什么事。”尚也吞了吞口水,还要装作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可恶,这太尴尬了。

“来洗手间一趟,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哈?你们是女生吗,上厕所还要结伴同行的?”上杉不明所以的吐槽着,然后果不其然,他被南条瞪了一眼,下一秒南条把手上的漫画书盖在了上杉头上,他又看了尚也一眼,道:“你会来的吧。”

尚也望着南条,半天才点了点头。

“好。”南条说完,转身就走了。

看着南条走出了教室,尚也用手狠狠的抹了抹脸,好吧,一不做二不休,这件事不解决恐怕到毕业为止都不能和南条好好相处了,这么想着他站了起来,也走出了教室。

……

全文链接-微博

全文链接-P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