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上杉秀彦x藤堂尚也】

【看撸猫视频有感x】

【胡编乱造的脑洞】

 

“早上好!”上杉秀彦进打开教室门的第一秒就注意到平日里来的比较晚的藤堂尚也已经坐在座位上了,他下意识的就抬手打了招呼,奇怪的是藤堂尚也并没有回应他,只是抬起头,用一种看起来很复杂的目光盯着上杉秀彦看了一眼。

“怎么了吗?”这很奇怪,虽然尚也那家伙平时也有忽然沉默寡言的时候,但是今天怎么像就怎么奇怪。上杉把自己的包放回了座位上,干脆就走到了尚也那儿,他拉出椅子坐了上去,盯着尚也看:“你看起来怪怪的。”

“……”尚也直直的看着上杉,他沉默了好一会,终于打算开口了,可是他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却差点没让上杉从椅子上跳起来。

“喵。”

是的,尚也发出了一声不大不小的猫叫声,听起来就像是那种出生了十天的……奶猫,当然,这种声音配合着尚也那张脸,本身应该是很违和的。

“啊哈哈哈哈哈,阿尚你在搞什么啦,不过你学猫叫学的好像哦!”上杉发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声,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持续太久,他自认能调节气氛的伸出了手指,准备去戳一戳尚也的脸。

于是下一秒,他被咬了。

上杉缩回手,一脸诧异的看着尚也。

“哎,哎,我做错什么了吗?”

尚也的表情看起来更奇怪了,他拿出了包,伸手在里面摸索着,摸了好一会他掏出一本本子和一只笔,他‘唰唰’的在纸上写了一行字。

‘抱歉,条件反射。’

“什么啊,直接说不就好了。”上杉这么说着,又作死的用手指去戳尚也的脸,不过这回尚也忍住了没去咬他,反倒是用鼻尖蹭了蹭上杉的手指。

上杉瞪大了眼,一瞬间他觉得耳根有些发烫。虽然他平日里经常和男同学打打闹闹,装傻逗逗女孩子笑之类的也算是家常便饭,不过这种稍微过于亲昵的动作反而让他有些无从适应。他想抽回手的时候,却被尚也一把抓住了手腕,。

“阿,阿尚?”

听见上杉的声音,尚也吓了一跳,他连忙松开手,想辩解的说些什么,然而他能够发出的却只是“喵喵”的叫声。

“真的假的啊……”上杉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劲了,从一开始到现在,尚也似乎就只能发出小猫般的叫声,不过也是相当的可爱了。上杉扯着头发思考着,终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猛的一把抓住了尚也的肩。

“去保健室吧!”

尚也呆了两秒,拿起了笔。

‘馊主意。’

“不要这么说嘛阿尚。”上杉露出了以往的看起来有点傻的笑容,“万一上课的时候老师点名点到你怎么办?你要喵喵的回答问——啊好痛!”

尚也用愤恨的眼神盯着上杉,顺带咬了上杉的手。

上杉缩回了手,揉了揉:“阿尚你是猫还是狗啊,为什么会咬人。”

‘条件反射。’

尚也在之前的写的话上面画了个圈。

“假的吧这肯定是假的,你以为你能骗到本大爷吗……啊对了。”

上杉像是想到了什么,他笑嘻嘻的凑到了尚也面前,他伸出了手,顺着尚也的后背摸了一把,尚也下意识的眯了眯眼,又“喵喵喵”的叫了几声,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他自己在做什么了,直接的就瞪了上杉一眼。

尚也的反应倒是让上杉觉得意外,虽然逗弄尚也很有趣,但是他还没有忘记正事:“说真的,阿尚你真的不去保健室吗?”听着上杉的话,尚也他移开了视线,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对于上杉的提议,他还是仔细思考了的。

最终,他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

“咦,你想通了?”上杉也笑嘻嘻的站起来,他毫无顾忌的勾了尚也的肩,尚也强忍着朝着上杉的手腕咬上去的冲动,跟着上杉走出了教室。

刚出教室,迎面就差点撞上了南条圭。

“你们要去哪?似乎很快就要第一节课了吧?”南条圭推了推眼镜,看起来一脸严肃。

尚也有些着急的看了看上杉,希望他能靠谱点。

“啊,阿尚这家伙不太舒服,我正准备带他去保健室呢。”上杉抓了抓头,然后朝南条摊开了手,“而且阿尚这家伙还会咬人呢!”

“是吗?”南条透过眼镜片,露出了狐疑的眼神。

‘我相信你会靠谱就是个最大的错误!’尚也心中愤恨的想着,下一刻他直接抄起上杉的手就咬了上去。

“啊哇哇哇哇哇,痛。”

上杉叫完,淡定的抽回了手,甩了甩,朝着南条耸了耸肩。

“你瞧,就这样。”

南条再一次的推了推眼镜,开口:“……你们别玩太过头了。”

“才没有玩呢,啊,南条君是不会懂的啦。”上杉一边摇着头,一边拉过了尚也,“总而言之我们先走啦——”

说完,上杉一把抓起尚也的手,扯着他就往一楼跑,当他们刚踏进保健室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就非常不巧的响了起来。

“咦?是2-4班的上杉君和藤堂君,有什么事情吗?”吉野夏美老师抬起头,看着上杉和尚也,“难不成……是逃课?”

“才不是呢!”上杉干脆的把尚也推到了吉野夏美老师的面前,“我只是送这家伙过来的,我马上就走——”

“喵喵喵?”尚也回头就直接瞪着上杉。

“……呃,开,开玩笑的啦阿尚,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我是不是听见了……猫叫声?”夏美老师歪着头看着面前那两人,瞬间上杉就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而尚也看起来则是一脸惨白。

看着面前的这两个学生这样,夏美老师倒不是太意外,她只是认为这两个学生只是单纯的调皮捣蛋想逃课什么的。她托着下巴,微笑着看着他们:“所以说藤堂君的身体是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尚也露出了为难的表情,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喵出来。

“这样吧。”夏美老师忽然站了起来,“我本来也有点事准备偷偷出去一趟的,如果你们可以保密的话,就算逃一节课我也不会说出去的。”

上杉想解释他根本没打算逃课,但是尚也却先了他一步,点了点头。

“乖孩子,那保健室就交给你们了。”

说着,夏美老师就这么走出了保健室,留下上杉和尚也两人面面相觑了半天。

“啊,好吧,那我就干脆逃一节课陪阿尚你吧。”上杉说着,一屁股坐在了保健室的床上。尚也轻轻哼了一声,然后坐在了上杉边上,一时之间气氛变的尴尬起来。

“我说阿尚啊……哎?”

上杉想打破这种尴尬的气氛,甚至想方设法的准备了一大堆笑话准备说给尚也听

,但是当他看向尚也的方向的时候,他还是愣住了。

他看见尚也很认真的舔了舔手背,然后歪着头手手背蹭了蹭自己的额头。

“我靠不是吧,阿尚你真的要变成猫了吗?”上杉发出了夸张的悲鸣声,“可不要啊,你要是变成猫了,以后谁借我漫画看啊!!”

尚也抬起了头,约莫着是觉得上杉很吵。但是想阻止这个平时就吵吵闹闹的家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他做到了。

他下意识的凑过去,正好亲到的上杉的唇。瞬间,那个上一秒还在大叫着的家伙忽然像是被掐断了声带,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尚也。

然而尚也只是毫不在意的别过了头。

“我,我说阿尚……”上杉的声音好不容易响了起来,但是语句却变得有些结巴,“你刚才是不是……亲了我?”

尚也一脸‘你是不是傻子’的表情回答了上杉。

“啊哈哈哈哈……”上杉干笑着,好半天才厚着脸皮凑上了脸,“我说,能不能再来一次……?”

“喵。”尚也做了个‘变态’的口型,然而发出的声音依然是软软的猫叫。这时,上杉忽然向他伸出了手,尚也没躲开,虽然他本来以为上杉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结果上杉只是轻轻的挠了挠尚也的下巴。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舒服,尚也无意识的眯起了眼睛,喉咙里甚至还发出了轻轻的咕噜声。

下一刻,上杉的唇忽然覆了上来,在尚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就长驱直入闯了进去。

‘……还不赖。’尚也心里这么想着,也就没推开上杉,只不过对这种‘不速之客’尚也也没打算无动于衷,因为他还有一件事没有和上杉说过。

他的舌主动的缠上的上杉的,与之交缠摩擦着。

“唔?唔唔唔?!”上杉也算是很快发现了哪里不对劲,当他推开尚也的时候一半是吃惊一半是愧疚,当然吃惊占的比例还是比较大的。

“阿尚你的舌头?”

“喵喵。”尚也耸了耸肩,干脆喵了两声。是的,尚也的舌头也变成了猫舌,上面有着短小略软的倒刺,但是说实话,那样接吻还是挺棒的。

“……我说阿尚。”上杉忽然一脸严肃的看着尚也,“你是不是也有尾巴?”

“……”尚也呆了三秒,然后连忙摇头。

“真的假的?能看一眼吗?”上杉一边说着,一边毫不忌讳的伸手要扯尚也的裤子,尚也当然不同意了,顿时两个人呢就拉扯的对方的裤子打了起来。

“抱歉抱歉,我有东西忘记……上杉君?藤堂君?你们在做什么?”

保健室的门忽然被打开,夏美倒是一只脚都踏了进来了,但是她看见面前的俩人,她又退了回去:“呃,你们慢慢来,抽屉的最下面一层有润滑剂和安全套……”

“等等不是这样的,夏美老师您听我解释哇啊啊啊。”上杉下意识想冲过去解释,结果却被自己的裤子绊倒在地上摔了个狗吃屎,看到这一幕,尚也哈哈的大笑起来。

过了十几秒他才忽然反应过来。

“啊,我好像能说话了?”

而上杉则是一脸悲戚的从地上爬起来,迅速的拎好了自己的裤子。

“可是老子完蛋了啊!老子裤子都被你扯了啊!还被夏美老师看到了啊!会被当做变态的吧!”

“难道你不是吗?”尚也歪着头看着上杉,“你刚才不还亲我来着?”

“喂!不是你先亲我的吗?”

“是条件反射。”尚也一脸无辜的耸了耸肩,“要我赔你吗?”

上杉没回答尚也的话,他打开保健室的门探出了头,左看右看都没看到夏美老师,结果只好忿忿的走回了尚也身边。他看着尚也,干脆直接亲了过去,尚也也没躲,就被上杉亲了个正着。

“我靠你为什么不躲?”上杉忽然感到了一阵慌乱,不知道为什么心脏还跳得飞快。

“嗯……补偿?”尚也沉思了一下,说道。

“这补偿也太奇怪了点吧。”上杉坐在了尚也边上,一边抱怨的碎碎念一边抬手捏了捏自己发烫的耳根,“希望夏美老师不要随便的就传出奇怪的东西……”

“或许吧。”尚也耸了耸肩,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